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還沒有公開關係似的?!?!?!?!囧囧囧

沒見到有人討論他們的「關係」OTL
只是確認了brera是屬那個部隊之類……
マクロスGXアンタレス中隊所属

救出ranka的是brera(aimo的引導)
經理人說ranka是小女王(蟲子的)
(ranka的媽媽是上一代?女王似的)
死了一個角色(應該是確認了)…三女巨人中紅髮的那一個

ranka一直裸飄OTL
對了…沒轉OP

6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嗚.....
最重要的血緣問題怎都不見人討論阿(淚)

海豹 說...

應該是還沒有公佈?=▽=
不過知道又是brera救了ranka…
挺欣慰的……www

Angie 說...

我也覺得挺欣慰的...
(總覺得離官配又進了一步)
可是我好擔心血緣問題阿Q口Q

咦?OP沒轉?
囧...都14話了耶...

海豹 說...

嘛=▽=…………
先把那些忘了吧OTL
看劇透…這幾話又不像會說到血緣關係……
記起的只有媽媽嗎?OTL

聽說…OPCD延期發售…
可能有關係吧=▽=
但是…正常來說…15集應該要換了……
不然…16集換op?
看吉野的訪談也說15集起會有大改變之類………

Angie 說...

如果是15話切0P...
看劇透感覺像百合要沒戲了...
所以雙歌姬合唱的新op藥火味會十足?

16話換的話,直接走BR+AS線?

可是我看我以後....還是不要相信劇透好了囧
14集...原先預期的,不是希望破滅,就是BreRan公式回...
結果...嘛...英雄救美也算啦...
只是一顆心還是放不下來喔Q口Q
劇透你騙我(淚)

海豹 說...

咦?
為什麼16話轉OP會是直接走AS+BR路線?

OP嘛……
看15話的標題…
三人像是要吵架了…
嘛…姬是罪魁禍首?=▽=

現在看回14集的劇透…
嘛…的確可以理解成
謎之少年.brera與Vajra和ranka是-?
甚麼真相……根本就沒怎說喔OT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