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宣判

明天就是MF第14話了…………
嗄……一直折磨了我很久的一話………
嗄……………


過不了自己那關…把圖裁了(笑)
明天的…失意體前屈+燈光好像不錯=_,=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不需要裁圖阿!!XD
我們的女兒(?)妳畫的很可愛!!

嗚...真的要OTZ嘛囧
真的有血緣...我會哭喔...
(掏出小錢包準備買面紙)

日方那邊已經完全是"是兄妹我也愛到底"
的強硬態度了!
連"H"的討論都發了...(炸)
真是羨慕他們的不擔心阿....Q口Q
(突然很羨慕AR派的支持者...)

海豹 說...

我畫的ranka…
外表年齡總是增加了OTL

我……
有血緣的話…是很可惜…
一般不會有兄妹結局的吧OTL
不過還是會愛這對啦~~
看同人+腦內補完~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