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ランカは…俺が守る!

16話感想喲
先聲明…blog主是breraXranka派的

◇串燒bajra…食材用☆
◇好!你就不轉OP吧!
 我就等著看你20話時還是不是這個OP!!
◇見到一堆火車在四處穿梭…再加上畫背景………
 銀河鐵道999?!?!?!
◇brera管得很嚴喔=_,=+
 衝去朋友那邊也要待って=_,=
◇あ…あのお方?!很有名了嘛~breraXDD||
 果然上一話的雜誌封面實在是太耍帥了嗎
◇入侵教室的brera
◇ランカくん、何とかならんのかね?彼(服が<--誤
◇嗯……姬有沒有一次打架是勝利的?
 又被騎著了喔~又被推倒了喔~又被別人壓在上面了喔~~~(<--請想歪)
◇竟然…真的有人在叫ブレラ様…
 也有男的在怨恨XDDD||
◇brera「出場」的那個音樂…總覺得…好激動?
◇手機太可愛了……還會讀碟…
 這真的是「手機」嗎?
◇這就是黒アイモ嗎=口=
 音樂怎麼好像在打BOSS似的XDD|||
◇brera看著rankabrera看著ranka
◇兩張在慰問傷者時的照片…brera也是在身邊
 哦……太好了…
◇還在想著怎麼アイモ突然差了這麼多…果然是故意的喔…
 話說那是甚麼歌詞XDDDD|||
◇比想像中溫柔?親切?的brera(嘛…雖然上星期看預告時已知大概=_,=)
◇到底是…沒放糖…還是糖放太多了呢?(ええ?!だって、これお砂糖)
◇brera回說「違う」時…
 我說…你到底在看哪?
◇brera的告‧白Vvv
◇我說…我聽得很…那個……
 為什麼反而是我這邊覺得不好意思了喔=口=!!!
◇惚れたね…惚れたね~=_,=+(誤?才沒有XDDD 沒有啦=3=)
◇再看一次後…
 總覺得雖說是機密…其實brera是逃掉了
 因為不好意思嘛=_,=(<--已被…同人?洗腦認為他是害羞了)
◇這次有照顧到ミシェアル派的觀眾喔=_,=+
◇我說…姬……
 你當初在「經過」水池時…沒見到有人的嗎?
 不會…如果女王的墨鏡沒掉下來…你一直發現不到吧……?
 嘛…根據上一句台詞…可以理解成……
 姬只在想著ミシェル=▽=
◇……看上去真的很像「事後」喔…
 像13話的某個畫面一樣……
◇比起絲襪…我更喜歡生足喔喔喔!!
◇耳環終於被發現了(那水晶)
◇你們XDDD||
 已經說好了帶了女人回來時要怎樣通知對方…免得被打擾喔XDDD?
 嘛…真的有帶過的話…100%是ミシェル
◇杉田蘑菇
◇嗯……那個嘛…
 擅自闖入戰場不太好吧?
◇嗯………魯卡是不是變黑了一點?
◇小西在問「これがお前の望みなのか」時…
 是切換了二人通訊?起初還以為片子有問題……
◇アイモO.C…O.C是甚麼呢……
◇為什麼姬聽到ranka唱改詞版的アイモ要這麼驚訝?
 已經定為「兩人的回憶」那類了?
◇看來……brera最擅長的…是挑時機= =+
 咦…?好像兩次坐享其成?
◇我挺喜歡經理人那笑聲…很有feel?
◇ranka危機!姬衝過去!
 然後…被brera射中了機翼XDDDD||(嘛…目標是bajra啦…擦過了而已)
◇ブレラ「ランカは…俺は守る!
◇ranka是為了小西和姬他們而上戰場喔……

首先…這一話…brera的台詞很多XDDDD|||
第一次聽到他有連續幾句的台詞!

上星期看預告片時…
一直以為他是在校門口等ranka…
原來…是進駐教室了喔!

這集沒到第5話那程度
主要是…因為經理人在吧XDDDD|||
但是我也很滿足了~~
喔呵呵~~~

預告咩
有小ranka~
……原來ranka那飛機背包是伏筆?
小ranka好像在用那背包……小西送的嗎?
あい君的窩!!!
那個…會不會太明顯了XDDDD?
不是偷偷養的嗎XDDD?

看官網劇透…下一話會有星間飛行?
說起星間飛行…
如果不看作詞人的解說…
完全不知道星間飛行的歌詞是這麼……高深的XDDD?
http://ccsx.wordpress.com/2008/07/24/ranka-seikan-hikou-lyrics/ <--這裡有翻譯版本

話說…
這次我應該破了同一個視窗的「分頁」紀錄
直接把一個貼中有的圖網址全開了…之後再慢慢按……
日本那邊是看半小時…我是看一小時喔=▽=

+-+-+-+-+-+-+-+-+
アイモ神様よ
どうか、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(´人`)<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哇!我寫的跟你寫的感想有很多都共通到了XD
尤其是串燒的那個笑點XDDD

果然是因為老闆(17歲)在身邊,
不能太明顯行動!?XD
沒有第5話那種程度也沒關係!
BR結局給我們就好了!!(淚)

海豹 說...

frontier現在不是缺這缺的嗎?!
把紫水晶拆下來後…
拿去當食材用正好=_,=+

17歲只是一時不在身邊……
brera都快要告白了
然後在戰鬥…(也是17歲不在身邊……)
對姬宣戰了!!(不是13話就宣戰了嗎?=_,=+)
果然……17歲是一個阻礙………

BR結局祈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