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再見了!小西!

首先…angie桑
我就不客氣的把LINK貼上了= =+

看了MF16-18話的NT劇透………

17話根來就是標題劇透了XDDD|||
兄貴的死亡FLAG太大了
再見了!小西!

16話……嗯………
好像見到一點點的…ブレラン的希望之光……?
嗚哇哇哇=口=!!!
不可以抱著過多的期望的!!!
撞豆腐反省去

18話沒有感想的說
那個4P的姬和Brera的特集還挺有興趣的…
不過聽說沒特別透了甚麼………
………有Brera的圖嗎?
嘛……九成是動畫截圖吧一 一

劇透的文字內容會貼在7月MF劇透貼?
「閒著…貼一下劇透好了……」<--標題是這個…6月的日記
不翻譯的說
那個對我來說…根本就是羞恥PLAY…OTL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小西最近本身就是死亡flag聲優了XD
(Gumdam00之類的,他一配就會有便當)

不過之前聽人說,
macross系列的骷髏隊長...
似乎從沒一個活的下來的,
算是一開始就是死亡FLAG角色了?
可惡我喜歡大叔的說(淚)

16話...
河森大爺你到底是要給我們絕望還是希望阿!?(陪同撞豆腐)
兩人要接觸我很高興啦...
可是萬一這禮拜宣布是"親兄"怎麼辦...
話說這標題我也滿在意的,
ATTACK?是要去攻擊誰...?

對了!有關Brera耳朵的事。
因為看了漫畫版之後發現,恩...是尖的耶XD
好像也不是作畫的問題,而就真的是尖的!@@

這個漫畫版繪師...
繪畫功力有待加強,
但耳朵形狀似乎沒出過錯....
希望又燃起來了怎麼辦?Q口Q(咬手帕)

是說最近心情很不穩一定就是因為ブレラン這星期就要宣布生死了。(淚)
(胸前畫十字口喊阿彌陀佛中)

海豹 說...

嗯…之前看論壇…
才剛播了幾集就已有斷定他一定會便當XDDD||(因為「傳統」)
兄貴是個好人喔!!TT口TT

16話…
放過我吧OTL
希望越大…失望越大……OTL
這星期的MF真是可怕= =||

那個RANKA ATTACK…
單看標題…不少人以為是RANKA上戰場唱歌…
但是劇透看來又不是這一回事="=
其實是Ranka被Brera ATTACK到了(感情上?)XDDD||

漫畫是尖耳喔@@……(到了妳的BLOG看了= =+)
現在唯一希望……沒有血緣喔=口=!!!
其實看著Ranka的各種伏筆…
她更像是作為一個實驗體而存在…
在那張照片旁的蟲子標本……Ranka和蟲子之間的關係…

漫畫版只看了1-5話XDDD||(或者說…只找到OTL)
嗚OTL 希望喔OTL
快要被折磨死了(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