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

還真是被嚇到了

昨天
家中只有我一個
嘛~其他人去旅行了咩~

然後…深夜5點多(其實天已經開始亮了)
家中的電話竟然響起來
容易胡思亂想的我…實在不想在深夜聽電話
所以…就無視那電話的響聲…

但是…響完第一次了……
電話立即響第二次(指對方再打過來了)
結果…忘了是第4還是第5次時…
我還是決定要接電話了
萬一是去旅行的家人有甚麼事就不好了嘛

結果喔……戰戰兢兢的拿起了電話…
「喂?」的說了一聲…沒有人答覆
過了2-3秒…我就掛電話了
然後很努力裝平靜XDDD||||
其實應該心跳過百了吧

躺在床上亂想…努力的用科學的角度?去想…
嗯…一定是有人「玩電話」! <--
嘛…第二天起來時是已經平靜多了=▽=

不管家人是今天還是明天回來
我也決定把房中的電話丟到客廳去

+-+-+-+-+-+-+-+-+
アイモ神様よ
どうか、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(´人`)<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