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まつり

太爽了
哇卡卡卡卡卡
淺井夫婦!!

有時在想
我對角色的「萌」是不是要求太高呢?
見到不少人說…RANKA是賣萌的
奇怪……………
RANKA嘛……我很少會「萌えェェェェェェェ」的吶喊的
那個……我只會覺得很可愛之類
或者說……其實我是依畫風看是不是萌系吧~~XD||

GEASS
下一集(或下下集)
戲份一直都不少的  將會死亡
嘛…其實我覺得…看12集的討論…最後那部份…(偶還沒看12集OTL)
  的便當率是50%以上
再見了!
嘛…其實卡蓮也不太安全的一 一
現在30%上下?甚至更高?
LULU原來你剋妻喔?(咦?不是朱雀嗎?  可是打了電話去找他?)
嗯…一切還看下集…看看劇本怎寫了=▽=
其實我想看看動畫有沒有ジノカレ的…有點被同人洗腦了(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