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今天就是了


等ranka放學的brera…?
頭髮好像…過火了………

今天收到了朋友在日本旅行買回來的手信!
其實…當初她問我想要甚麼手信時…
我只說隨便一下比較精緻喔…民族特色的精品就行了…
想不到…想不到!!
她買了一本畫集給我喔=口=!!!
我還有甚麼好說的

我愛妳喔!!阿媽!!


她是完全不知道code geass是甚麼來的…
只是見到…封面的男角和我畫的看起來很像(還是指畫風?)
所以就選了這本………
嗯……是指像露體狂嗎?(偶那只沒名字的貓)


然後…想不到她還真的再有買了精緻+民族風的東西給我!


打開是這個樣子~~~
女兒節的雛人形喔~~~
天皇,皇后和三宮女= =+
她以為是爸爸媽媽和3女兒XDDD

真的…謝謝妳喔,阿媽(淚)

+-+-+-+-+-+-+-+-+
アイモ神様よ
どうか、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(´人`)<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