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戦国最強連隊 五本槍

原來五本槍是淺井軍的喔(笑)
嘛~~hero嘛~~


怎麼說呢
起初見到第一衣裝(我只「看過」英雄外傳)
對長政樣沒抱甚麼期望
ごめんね☆(笑)

第二衣裝真是太帥了 長政也很帥喔(笑)
那個華麗的傲驕也是

其實淺井夫婦 偶應該是比較偏愛長政樣的

找天…自己去玩BASARA看看
看著我弟玩的話……我會不好意思ニヤニヤ的
嘛…反正……我弟幫角色升了LV……沒問題的………
我要幫長政買7萬円的雨不喔!!

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書店………
被侵蝕了………
漫畫書的書架多了一排………

見到有GEASS R2的小說…看了一下
ロロ!!你不行的了!!
你真是一個徹底的兄控喔!!!
在小說也明寫著他嫉妒!!朱雀喔甚麼的(沒仔細看)

然後……可憐的LULU
C.C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(笑)
還說他是珍寶級的了(童○之類)
C.C和KL關係還真是不錯喔~~~
哦 對了
小說和動畫內容順序方面不太一樣的樣子?
小說最後是說到LULU被妹妹拋棄
ナナリ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ッ!!
ィ的數目過14而不到20…有數過的…忘了=3=
還有…懷疑小說的ジノカレ度好像比動畫高暫時那麼多集還高?(其實我也就只看到一句…)

另……一到書店……奪去了我視線的
咢封面的飛輪21限定版喔
嗚哇………
咢君…你真是太棒了(血)
大暮還真是明白讀者面要呢=_,=

未期了 我未期了
有時候在街上見到白/銀衫
我竟然想起長政樣!!!
然後不時在心中唱著「市 百合の花のよう」

方便自己找MAD而貼上來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