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貴様はあの娘に相応しくない

吹いたwwwwwwwww

好…MF13集感想
以下感想並不一定跟著時間順序的…
我可記不了一整集的完整順序喔= =

$クラン好可愛~XD
$正太BRERA?
$變相崩壞 アルト姬性別之謎?(就是姬)
$美型到我好想打下去的姬
$アルラン感覺還真是…嗯…正常?溫馨?(不用懷疑 我不是這CP的FANS=_,=)
$女王是因為藥物而病倒?
 15集的劇透說女王還臥病在床………這次是真病了?
$很正常的 RANKA被抓走了 是之前從草叢鑽出來的小東西做的嗎?
$全家福 兄妹確定?!
なぜ気になる、あの娘…
あい君竟然有觸手OTL
$女王這集表現不錯 挺帥的
$BRERA再一次救了RANKA?
 其實…RANKA應該不會被蟲子攻擊的…………嘛!以防萬一嘛!!
$アルト「ランカ!」
 ランカ「アルト君!」
 ブレラ「……」
$RANKA!加油喔!孩子快生出來了!用力!加油!(啥

貴様はあの娘に相応しくない

$經理人好黑!17歲好黑!!
$另…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…經理人按鍵啟動那東西時超帥的
$是前幾集的關係嗎……突然覺得這集的ED方式……好平凡OTL
 或者說…已經聽慣了這個鑽石吧= =?(還是聽膩喔=_,=

嗯…感想就這些…………
中毒了的我 那張全家福都快看成結婚照了(RANKA手上的是新娘的手球)
強烈的渴望+妄想所造成的視覺障礙喔……
現在…我一定要告訴自己他們是兄妹
現在不相信…下一集真的說是兄妹時……
我想我要去撞牆了=▽=

RANKA咩……基本上不擔心
下一集一定會回來的……
因為15集要去探望女王嘛=▽=
嘛……就看有沒有心理暗影="=

下一集!!華麗的戰鬥!!
戰鬥的話…我不用擔心畫質喔XDDDD
3D!3D!戰鬥!戰鬥!
不知會不會是RANKA唱アイモ
然後宇宙都平靜了=▽=(又不是最終話)
但是監於以往多集…RANKA的歌都是會令蟲子活躍喔=▽=
到女王唱歌了=口=?!
然後用力過度…病倒了=口=…囧囧
好……不玩了……XDDD||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