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寫BLOG已經是透氣了

剛畫完一圖上來透一下氣=▽=
結果塔那張是在今天晚上9點多才畫完
而且我有預感…小洛一定會對圖有怨言=▽=
時間不允許質量的存在

接下來是看我怎樣在3號前把10張大圖交出來?
還要有一半是沒設定好角色喔服裝喔紋章喔的
真的全交了出來的話…實在要膜拜一下自己了……
不管哪位大大也好…幫我去找一找資料好嗎OTL
實在不懂影分身術喔…………

然後…在我正打這篇日記時…
好心人真的出現了OTL
小夜…感謝妳喔Q口Q
不過…還是先等妳把小說寫完後吧……
謝謝妳喔OTL

私信?
>Angie
看到妳那篇新日記…是有感想的…
但是…我想大概要寫一小時左右………
暫時來說…就算了OTL
遲些再去補打感想= =+


+-+-+-+-+-+-+-+-+
アイモ神様よ
どうか、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(´人`)<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你就慢慢打吧XDDD
因為我那篇文章也費了我不少時間OTL
因為BR症狀一發作就會打很多...
害我打其他東西都很無力....
期待看你的1小時生成回應喔XDD

趕稿地獄修羅場請加油!
(雙手合十為你祈禱中)

海豹 說...

不不……
是指…
最近都不會有時間到妳的blog寫感想
趕稿喔OTL

明天的MF大概也只會在播完後…去看看別人的總結之類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