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我笨蛋我笨蛋我笨蛋OTL

私のバカァァァァァァァァ

因為……完全沒有想過會有人留言……
意見那些都完全被我無視掉了OTL
如果不是今天看看可不可編輯文章的順序…
我看我是永遠發現不到的了OTL
因為……因為有時見到0意見…
會有莫名的落寞感嘛………?

對不起喔OTL
真的很對不起……
我做了這麼失禮的事……
對不起……
以後我會看有沒有意見的了OTL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沒關係啦XD(拍拍頭)
因為BLOGGER最不方便的就是不能看到最新回應嘛....
如果妳需要的話,
下次我找給妳可以在策邊欄看到最新回應的方法的教學網頁~
那,以後我會常來妳這邊打擾的(咦)

海豹 說...

嗚……OTL

的確…突然覺得最後回應這個功能很方便喔XDDD||
不要緊的= =+
有人跟我討論BR這CP的話…
我反而是會很高興XD(撒花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