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MF#15 感想

是昨天看了圖透太興奮嗎
在床上躺著…4點半左右才睡著OTL

@17歲在腦中會議…果然是大boss喔?
@被看光了…真空狀態下被看光了
バカな奴……brera你看到了吧?你看到了吧!!
 不愧是少校級別的stalker……強大的觀眾視角
@brera你是model喔?!?!XDDDD||
@哦…哦………好強大的雜誌……OTL(指會轉畫面)
@沒便當的藉口是被brera救了
@女王對姬完全是テレテレ=_,=
@17歲拋棄女王了
@GJ那個畫面很有愛wwww
@姬你這個童貞
@女王和ranka基本上還是挺融洽…不錯不錯=w=
@17歲腦中會議時說的東西…
 我差不多都要按暫停…然後再理解一下……
王子様是官方稱呼喔喔喔喔
@以後、君のボディガードとして、常に行動を共にする。-->brera
@brera「ブレラ.スターンだ。」<--自我介紹…完畢!
@brera你的自我介紹實在太………我又噴了(太容易噴了吧!)
@那個…SMS的老板喔…你的夢想不會是鐵道王國吧XDDDDD(誤)
@原始文明沒能做到的是甚麼?生存下來?(喂)
@ED嘛…="=

這次還真少喔………?
ED…中島愛把聲拉太高了吧?
習慣了比較低的調子…突然聽到這個挺嚇人的=▽=(特別是第一句)
怎麼不用在第2集清唱的調子OTL
再聽了一次…前半一般…後半比較好的樣子?(指ranka在唱時)
哦……突然有點擔心OP2………
不是以女王和ranka名義來唱…
會不會代表聲或技巧會不同呢= =?
呀………

預告囉
嘛…官網有一張很振奮?AS派的圖片
ttp://www.macrossf.com/image/story/story_pic_16_01.jpg
在我看來是推倒了=_,=
嘛…我這人本來就不純潔…
甚至竟然讓我猜中…ranka是被看到………
我寧願是被看到內褲喔!(實在挺抗拒用疊字=▽=)
這次……嘛!姬你就推倒吧!!
這樣BR配就非常的安全了~~=_,=
別不認算喔!到時可是會被千夫所指的

次回は祭りのようだな
我要每天向アイモ神様唱一次アイモ來感謝+祈禱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Brera絕‧對‧是看到了!!
說不定下回就會有回想畫面告訴大家小褲褲的顏色和樣式?(誤)

話說那個雜誌封面的照片到底是怎麼拍的阿?
其實Brera很喜歡擺pose給別人拍嗎?XDDDD

王子樣稱呼實在是太棒了!GJ!!官方!
我就知道他們了解我們想看什麼!!
王子公主女王都到齊了,
Ranka果然=國王?

是說Brera你可以再報一次軍階阿!
你再報一次我們可以再萌一次!

你看看另一個版本
紫水晶怪老頭:"早乙女先生,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女僕(和風style!)"
姬:".....oΔo"
於是姬就此走上不歸路....(錯)

ed我是覺得還不錯啦...
中島的歌喉還是有待加強不過以新人來說算挺好了,變的很治癒系的歌了XD
我越看那ED畫面越覺得公主女王會成
然後因為預告太high所以聽歌聽的很隨便(毆)

海豹 說...

這個嘛
根據上一個畫面…ranka的背後來看…
內裡應該是甚麼也沒穿的。

brera原來喜歡耍帥XDDDD?
哦!預告中的墨鏡就是因為這一回事嗎!?
我想買那本雜誌喔~~~~XDD

不不
ranka就是那個灰姑娘…Cinderella
如ブレラン板的某些人所說
ranka-->Cinderella
brera-->王子
アイモ-->玻璃鞋
真的是這樣的話……這套動畫太完美了!!!

原來是和風女僕喔XDDD
老頭品味不錯=_,=
姬放下頭髮確是一個美人=_,=
但是要向那方面發展嗎……=_,=++

我還是不習慣XDDDD|||
嘛~~下集看起來應該是新op+ed了…
不知歌詞怎樣= =+
op的話倒是聽說挺激烈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