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

ガガガッ ガガガッ ガオガイガー!

登錄日本的XX同盟…XX同盟…
果然是要一定的勇氣?=▽=
我就是打好了資料…沒發出去OTL
臆病者!

最近在想小夜那文的人設……
暫時不管怎畫
畫出來的不是幸運☆的鏡…就是初♪ミク………
OTL

不知道ストーカー少佐有沒有比較正經的軍服呢………
最近在想……BR派被發的糖不少了嘛………
最後可能真的不行喔=▽=…………
原作上不行的話
在同人上我也永遠支持你們

話說我是越來越像變態了
剛剛見到ブレラン一張不錯的同人圖時是

かッかッかッかッ

かわええええええェェェェェェェ


嗯………
汗= =||

2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咦?你打算登錄日本的ブレラン同盟嗎?
我也是想加入可是沒勇氣=▽=

軍服希望+1!!!!XDDDDD(敲碗)
stalker少校好萌!!
我要聽"我的男朋友是少校"!(毆)

糖是發了不少啦...
只是實質上的互動....依舊是0?(淚)
應該說我們BR派看的很開心,
可是那兩個孩子還什麼都不知道?=▽=

同人支持是一定的
(應該說,會不自覺的找來看=▽=)
只是官配有達成當然是最好....
那我mf就可以給100分了=▽=

在想Brera大概是死不了,
小西=代罪羔羊?
兩個"哥哥"都領便當覺得劇情會不平衡...

因為mf是跟初代macross致敬的作品,
所以三角勝出的關鍵我想是跟初代一樣,
看是誰一直陪伴在主角身邊吧?
目前來看,
選擇就讀飛行科的女王很有勝算...

AS達成 BR純兄妹...我也很樂於接受喔...

我看BR圖都是一直掩面偷笑狀態
這兩個實在太可愛了...
殺傷力太強了!

海豹 說...

嗄………先讓我發洩一下
£*§<≧↑§▼▼#£▽&○●・◆◇+×】『>÷
回覆全沒了=口=!!!
可惡………

嗯…見到ブレラン同盟…
想登錄來增加一下人數…
但是還是沒勇氣發出去=▽=

嗯嗯嗯XDDD||
軍服喔軍服!!我要帥帥的軍服ww
stalker少校現在這套還是…太暴露了點XDDD?
不太適合公開場合吧?(不是都在街上出現過兩次以上了……)
小西也是少校喔=_,=

其實…最近的BR糖……
是特意送給等了近10多集的BR派喔Q口Q
希望brera在15話有戲份吧~~
至少…想聽一下ranka喊brera的名字……

brera…
如果一直都是作為男主角的敵人而存在的話……
死亡率70%以上…
最後成為同伴的話……為男主擋下致命一擊Q口Q
嗯………很少年漫畫模式耶XDDD|||
以現在的劇情來看……
brera也大概只會因為保護brera而出事=▽=

其實…姬都最後兩邊也沒有得到=_,=
BR一對…女王繼續當歌手…=_,=++
嘛~~~如果AS達成是不錯啦~~
首先…這樣我們家的孩子們就安全了……

但是喔…
如果看到部份女王派的說女王勝出
然後再順帶詆毀一下ranka的話
我絕對會不爽=3=
苦練無視神功中= =+

AS達成 BR兄妹ED
之後的……就由同人去發揮吧=_,=+
呵呵呵………

BR的同人圖喔www
每一張都充滿殺傷力= =+
但是……現在還是太少了點=3=
嘛~~現在是正在增加中………
我可不介意被多「攻擊」個幾遍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