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星期四

我轉死性了喔喔喔喔

竟然在看中文同人小說……
一直以來…有一種莫名的抗拒
嘛……反正也就只是看看淺井夫婦的……
沒想到會有中文同人嘛……
一直認為…香港可以說是被腐女佔據了(同人方面)

香港…CW喔…RG喔…甚麼同人活動……
絕對是BL佔一半以上?!太可怕了
嘛………當然我也有買BL本=_,=+
偶有時還在想著……還會不會有人出アギアキ的本子呢……(R我沒所謂?=_,=++)

以前……為什麼我可以在同人活動中買到多本一般向本子的
而現在……為什麼整個會場只有幾本一般向本子(插圖本例外)
咦……想起來…到底是為什麼呢……
真的…好像以前的一般向本子比例還比較多………


最近GAME同人好像開始起來了?
還是現在起來了的剛好是「我認識的」…
以前的是「我不認識的」的緣故?XDDD|||
好……看看這次CW會不會有戰國BASARA的同人………
當然是指BL的…BG我不指望了
唉……連台灣也有淺井夫婦的本子喔………(茶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