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真的要每次看到新劇透就開新貼嗎?!

看了NT的brera和姬的4p特集與メージュ的訪談回來~~

A君和B君姬和Brera的特集嘛…
Brera你那開叉真不是一般的低(笑)
けしからん!

總是寫著…
姬,ranka和brera的三角?!
brera是姬在戰鬥和戀愛(?)方面的對手?!
這樣的字………

哼!!

我不會相信你的Q口Q

另…Brera那「天線」原來是貼著頭髮的喔…………


メージュ的吉野訪談(吉野弘幸…MF的シリーズ(series)構成)
咦ーーーーー?!XDDDD||
本身是兩男一女的三角…
但是腳本覺得沒趣…去跟總監督說話了喔(笑)
然後……女王這角色就出來了
話說…好像之前有見過有人這麼說……
難道這個訪談不是新的?!還是有人剛好猜中了=▽=

第8話是吉野的得意ネタ喔~~~
嗯~~我明白了~~~~~
另外就是……15話以後很重要(廢話!動畫都快完了!)
歌って踊るランカが、凶悪なまでに可愛かったです。

中村x神谷x福山的……
ルカ會在14話對七瀨說「僕が君を守る」喔@@!!
然後福山想著…「說不定會死掉」XDDD||
看對話內容…像是成功回避了?

而神谷則是會慢慢的深入黑幕……
很危險耶XDDDDD
男主是最不用擔心的一個…
我看連ranka也比他危險=▽=

4 則留言:

Angie 說...

妳的兩篇文章我就這邊一起回應了喔XD
(畢竟都是Mf的東西嘛)

18話...不要吧...饒了我喔!!!!
如果真是Brera...我MF就不敢追了(淚)
再見了!賣顆螺絲愛撫!(毆)

可是如果14話無血緣的話...
我大概就支持你的說法了=▽=
畢竟覺得Brera...
應該算是出來殲滅女性消費者的吧?(毆)
前面都為Ranka賣帥賣這麼多...
再去追別的女人這樣很奇怪...
(萌點就沒了嘛)

女王也是...前面都已經這麼愛公主了...
動搖的話...人氣會掉吧?
漫畫版也是女王女主線...
總不至於漫畫跟動畫CP不一樣吧...

而且如果是Brera...我想劇透就直說無妨...(畢竟現在大家都認定Brera是哥哥了)

不過我現在超怕看到14話...
宣布血緣與否+新OP...

新op一定很重要!
我覺得從OP大概就看的看不出來這到底是
"平行的四角"還是"雙三角"了,
還有結局大概也能猜出來了...
如果新OP中有新角色出現...
那應該就是新角色救了女王吧?
(順便解開女王身世之謎)

最近在想...如果14話B&R沒血緣的話...
說不定女王才是跟Brera有血緣的人...
因為每次ED撥"愛摸"(毆)的時候,耳環一定都會出現嘛...

之前看到日方有人推論最後的結局走向,
說胸前掛的東西=要守護的東西,
Brera毫無疑問是口琴=Ranka
Alto則是護身符=女王(因為第5話)

如果結局真是BR+AS...那我就無憾了=▽=
就可以放心的畫同人了...
這種感情線起伏很大的作品,
以後我還是少看好了,
對心臟不好阿!!Q口Q

海豹 說...

18話真的是Brera的話…我會被雷到體無完膚=▽=
再見了…macross…

Brera如果真的和ranka沒有血緣的話………
我不想他變成第二個公主喔喔喔喔喔OTL
一個就夠了=▽=

女王那邊也是……看了16話18話的劇透後覺得…
公主你就和女王一起吧= =||
專一的女王挺討好的
漫畫和動畫現在看來差別不大…
連耳環也要故意在回程中時丟失了=▽=

嗯…不會是Brera的OTL

咦?14話就是新OP了喔@@
還以為15話才換呢XDDD||

新OP喔………
ranka和女王能不能繼續和諧共處呢=▽=
雙三角喔……
公主,女王,ranka + 公主,ranka,brera
偶不需要第三個三角了拜託OTL
另…新OP最好多透一點XDDD||

希望14話別給我雙重打擊就好………

如果女王那姓氏結果是沒有意思的話…
大概會有人不滿喔……XDD
這麼大的「伏筆」(不是伏筆了吧?)…竟然是假的=口=……
新角色+1 好了= =+
真的是蘑菇我不介意XDDD
雜誌上有說他在背後在做甚麼
中boss是時候出場了吧= =+

http://files.myopera.com/skf16812/albums/114501/viploader2d405145.jpg
有蘑菇的雜誌圖XDDD||(メージュ)
http://files.myopera.com/skf16812/albums/114501/viploader2d405113.jpg
順便再來一張Brera= =+(NT)

嗯…="=
那耳環的謎的確到現在還沒有解開……
但是如果親人都在…
為什麼女王會一人流落在galaxy…回憶中也沒有出現呢="=

BR+AS結局就完美了=▽=
看這類作品還真是承受力弱一點也不行OTL(妳還不是快要撞牆了一 一)

Angie 說...

先謝謝妳的雜誌圖~
看到"銀河最強"我爆笑了XD
這兩張...耳朵又尖了...OTZ
這官方的設定好不穩定....

蘑菇頭好像也有可能,
讓女王歌姬地位復活=12點的鐘聲?
也有人在猜是紫水晶怪老頭(誰?)那邊的勢力
因為女王身世成謎,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新角色,不然女王的姓氏之謎到底要怎麼解...

越想越覺得Brera去救女王...
然後要幹嘛?(偏頭)
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原因要去救女王耶?
(除非真像我亂猜的一樣,有血緣的是這兩個)
救了好像也沒用...
馬上就會被攻殼經紀人發現了嘛...

而且如果B&R非兄妹,
那從劇透來看,16話才剛放完閃光?
這樣切換感情線好硬...

話說Brera你該不會真的有買"星間飛行"吧!?
難道要吹著"貓咪日記"出場!?XD
(所以第9話那個時候不是接到出擊命令,而是打電話預購ranka的單曲CD?XD)

18話了,
都已經是雙三角了還要再多一個三角
這樣吉野只會把自己累死吧=▽=
(又要解謎又要發展感情)

不過吉野說的"會在新舊觀眾間取得平衡"
讓我很在意...
因為以前沒看過吉野的動畫,
不太確定他的風格走向是什麼,
有夠恐怖的!!Q口Q

女王的姓氏諾姆...
這個伏筆沒有意義我看flying dog公司就要被macross宅們攻擊了=▽=

其實光就眼睛顏色來看的話,
zero的姐姐莎拉才是與Ranka一樣是紅眼睛,
妹妹瑪奧才是跟女王一樣是藍眼睛的...
雖然說這是動畫眼睛顏色不一定有關聯啦...
(姐妹兩人都不一樣了...)

最後幾話女王的身世之謎揭露=女王大反攻?
女王加油喔!(快把凹凸姬給吃了!)
這樣BR大概就成立了。

P.S:如果動畫跟漫畫CP不一樣...
我決定就只相信BR成立的那一個=▽=

海豹 說...

畫圖的那人說不定都已經弄不清是不是尖耳了OTL

紫水晶老頭好像就是SMS的老板喔
在16集讓姬聽他的夢想(搜集紫水晶?XD)
果然還是要一個新角色來解一下謎吧?
或者…調查到黑幕的眼鏡幫女王也很合理="=
那姓氏真的是沒意義的話…等著被攻吧?XDD||

若果真的要是Brera救女王的話……
14話Brera已經取回他的「過去」…所以不用再聽攻殼經理人的指令……
但是他不像是那種……
路上見到有人幫忙會伸出援手的那類型喔OTL
除非取回「過去」時…性格也變了=▽=
說起來……那個purple01(13集)和purple02(9集)是甚麼一回事呢="=
單純的改了代號="=?
嗯……13集時升職了?=▽=

如果是非兄妹的話……14話可能會先放一點閃光……
然後16話再放閃光…這樣會好一點吧="=?
嘛……其實也已經曾兩次英雄救美了XDD||

看到劇透時就有想過………
ranka是怎樣知道brera一直有聽她的歌呢?!
唱出來了嗎?XDD||
還是ranak在唱時伴奏= =+(感覺這樣很有愛XD)
哦!!難怪第9話時一臉認真……
原來在預訂喔=_,=++
說不定3張限定版送的圖也集齊=_,=++

嗯……三三角的話…
的確收尾太難了一點=▽=
現階段連經理人到底想做甚麼也不知道耶囧
話數不足喔XDDD||

新舊觀眾喔……
怎麼想到…新觀眾是想看後宮/百合/BL結局OTL
吉野的話……只知道舞-HiME系列="=
沒有看過那片子……但是被我定為賣肉就是了=▽=(人設+畫風的關係嗎?!)

前陣子…MF因歐洲杯停播一周時……
因為第10集和ZERO有關……故意跑去下了………
結果……到現在還沒看喔XDDDD|||
原來眼睛顏色也有可能的隱藏伏線喔@@
女王終盤大翻身!姬正式成為奴隸!(早就是了?)
這樣自然就是BR配了= =++

如果漫畫版是BR版…我誓死跟隨!
但是有一點擔心的是…brera可能不能活到最後?!OTL
先別想這個了=▽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