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明天


其實只是一件比較華麗的女僕裝……………
話說我都忘了

本來是打算……
讓ranka穿昨天為角色設定好的衣服的(LOLITA)……別浪費嘛
但是實在是不合適=▽=
背景是…最近常用這種「效果」魚目混珠………
挺簡單的嘛=▽=

明天就是第16話了
會轉OP嗎?會轉OP吧="=
總編集後轉OP很正常吧?

今天聽小夜說才知道
萌少女領域出SH的18禁本
……
為什麼到了官網…
我第一樣想的是……
本子不是因為H而18禁…是因為暴力喔XDDDD(是H啦)
會有「收穫」看嗎?= =++

這本子喔…畫功就是好喔喔OTL OTL OTL
全彩32P…OTL
60HKD喔OTL OTL OTL OTL
不過是本子+海報+布袋……
很多笑面男喔(笑) <--看sample中

今天…再一次確認了我弟的潛力……
給他看「風雲決」的日本CV……
石田喔…子安喔他當然認識……
他竟然可以驚訝聶風的配音是小野大輔
說他印象中…聶風說話很有氣勢…
他明顯知道小野………的比較受的角色?(古泉是攻吧)
我很少真的為聲優看動畫…所以不清楚XDDD|||

不愧是以前在玩不知甚麼game時
可以和我一起聽聲努力認聲優的人

+-+-+-+-+-+-+-+-+
アイモ神様よ
どうか、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…
(´人`)<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16話轉OP...那就快切BR+AS線吧!!
搭配劇情喔!(拇指)

不過目前大家在討論擔心的...
反而是ED的那個夏季大三角...
聽說ED很有可能是明顯的AR線?
好像說是什麼姬=牛郎星
Ranka=織女星諸如此類...

嗚...女王快點吃了姬啦!!
反正織女和牛郎最後的結局也不能永遠在一起阿!!

對喔...
妳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
"萌少女領域"之前在我那邊留言要我幫他們宣傳的事情....
恩恩恩...剛快去幫忙一下XDD

阿!上一篇不是說妳畫的不MAN,是我自己的畫風喔XDDDD
我已經習慣把他畫成纖細美少年了...OTL

海豹 說...

希望不會像上星期一樣……
太興奮而睡不著了XDDD|||

牛郎織女最後還不是分開了=_,=(攤手)
如果姬是牛郎,ranka是織女
那麼…縱使心意是一樣…
但是卻不得已要分隔?

ranka真的跟著bajra去旅行/到處演唱
brera當然是跟著ranka了
哇哈哈
(以上是樂觀的猜測)

brera的話……
比較喜歡纖細美少年風= =+
其實他只是在戰鬥時會MAN起來吧?
保志也說他戰鬥時就會激動起來XDD|||